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  打印本页
您是第 位访客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资产管理科 > 正文
山东科技大学资产清查工作简报
发布时间:2007-03-22 浏览[]

 

各校区:

31920日,学校资产清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云生、曹长春等一行三人分别到济南校区、泰安校区、继续教育学院、泰山科技学院就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。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各校区资产清查工作汇报,对清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给与指导。通过这次检查,副校长张云生对各校区资产清查工作比较满意,他认为,1.各校区领导对此次资产清查工作十分重视,都成立了《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》,进行了全体总动员,对资产清查工作有计划、有布置、有措施;2.具体工作人员,不怕苦不怕累,再次展示了科大人传统的良好的工作作风;3. 各校区的资产清查工作进展迅速,清查的全面彻底。

资产清查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,望各部门、各单位不要松劲,再接再厉,按照学校的统一规定时间完成本单位清查工作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7320


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   邮编266590Email:zcc@sdust.edu.cn
版权所有 © 山东科技大学-资产管理处